雾中桥

荣耀土匪打土豪记前记

lof上的第一篇文有点小激动啊啊啊 

文笔特别不好,但是我坚信这种东西可以练出来的,如果有哪位好心人愿意指正一下我的错误什么的非常感谢_(:з」∠)_

此生无悔入全职,但求荣耀永不败

这是我看完《全职》的唯一感想,《全职》这个故事按照故事的时间表满打满算差不多两年吧,但是我却看到了前前后后二十年甚至更遥远的未来的事情。看完1728章的时候,我笑的停不下来,明明在看到95%的时候舍不得甚至打算一天看1%来拖延我的进度,虽然《全职》已经完结,但昨天的我觉得我还没有看完,它就没有完结。不过是一厢情愿罢了

《全职》已经完结了,虫爹的故事就只叙述到这里,确实是最好的结局

十年前一群稚嫩的年轻人(大概不能算上韩队因为钱包脸)到十年后或潇洒或不舍地离开荣耀联盟的老选手们,荣耀联盟从简陋得有选手只是兼职到世界荣耀邀请赛

十年的时间,十年的青春,十年的荣耀

剑与诅咒,繁花血景,枪与矛,双鬼拍阵……

叶修,韩文清,吴雪峰,苏沐橙,张新杰,喻文州,黄少天……

1728章的内容里,是一群生活在另外一个世界的人们的泪水和欢笑

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就会从《全职》里毕业,很久之后想起,不会再有今日的种种感慨与热血,但是现在的我就在这里,用我仅有的脑洞与文笔献上我对他们的祝福

普普通通的我,在这个夏天,遇到了最最了不起的他们,这是我此生的荣耀,愿荣耀女神的光辉照耀我们前行的道路

荣耀不败,你我不散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雾中桥 | Powered by LOFTER